內視鏡live173日本A片情報站光學科技
live173日本A片情報站 >內視鏡live173日本A片情報站光學科技

內視鏡live173日本A片情報站光學科技


安心亞最近忙拍八大新戲《妹妹》,live173日本A片情報站下周五還要與胡瓜、歐漢聲主持金鐘獎,頭一回主持大型典禮,壓力大到快得焦慮症,處女座的她求好心切,天天盯工作進度,大夥為轉移她緊迫盯人,反過來要她瘦身,禁吃澱粉類,以沙拉和水果為主,半個月已甩掉兩公斤。

她為拍金鐘編劇徐譽庭新戲《妹妹》,live173日本A片情報站排出3個月檔期,至少推掉20場商演,少賺200萬,她首扛女一,16日為戲剪短髮,擔心變Man,直喊「好怕有兩個男主角」,還說學生時期是短髮,桃花運不好,所以一直留長髮,深怕剪短後變醜沒人追,又搞笑說也許會吸引女粉絲,變「宅女男神」。

金鐘獎典禮在即,藝人紛紛預測得主,live173日本A片情報站不少人乘機對好友表示效忠,吳宗憲16日錄三立《綜藝大熱門》,表示看好侯佩岑以台視《樂光寶盒》拿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,過去他和侯主持過中視《你猜你猜你猜猜猜》、東風《王牌大明星》。

吳說,侯佩岑漂亮又端莊,「我有看她主持,live173日本A片情報站不知道是否婚後變熟女,尺度大開。」他認為綜藝節目獎應是台視《紅白紅白我勝利》,看得出大型綜藝的企圖心,內容也好看。他觀察新生代主持人,表示Lulu注意力很集中,每個哏都接得上,陳漢典反應慢,但肚子裡有東西,並說自己女兒也很有發展性,主持節目完全不讓他幫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