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來高度隱私與優良服務品質live173日本A片情報站
live173日本A片情報站 >帶來高度隱私與優良服務品質live173日本A片情報站

帶來高度隱私與優良服務品質live173日本A片情報站


在否認的同時,卻一再被拍到出遊照,live173日本A片情報站先前網路上還流傳章子怡,疑似陪汪峰打麻將的照片,兩人今年7月,也在香港一起看陳奕迅演唱會,交情匪淺。大陸媒體(2012.12):「司機和副駕駛的門同時打開,章子怡和開車門的男士幾乎同時下車,記者看到那位男士正是撒貝寧。」

一邊疑似愛得火熱,另一邊可就落寞了,live173日本A片情報站的前任緋聞男友撒貝寧,在情變後,日前出席節目記者會,偶爾露出憂鬱神情,會後立即快閃,低調不談感情事,就怕被問到尷尬問題。

金友莊與眼鏡張(張志堅)緋聞傳不停,但兩人矢口否認,16日自稱與眼鏡張交往多年的Joey向《蘋果日報》爆料金友莊是小三,導致雙方感情降溫。今天(17日)《中國時報》報導張志堅嚴正反駁,出示簡訊證明Joey只是想紅。

報導提到張志堅否認和Joey交往過,live173日本A片情報站當初因女方說認識醫生能幫忙賣保養品,他介紹同事給她認識,結果同事告訴他見面當天兩人就上旅館炒飯,張志堅說:「後來她常傳骯髒簡訊給我,像是『我準備洗澡了』。」接著他漸漸疏離,未料Joey致電勒索他,遭拒後便向《蘋果日報》爆料。

張志堅對此提出3點質疑,live173日本A片情報站包含Joey變造親密簡訊對話、無法提出5年前結識飯局的在場人名與時間、答不出他裸上身烤魚照的日期。他告知Joey要提告,她傳簡訊致歉:「我跟他們(蘋果日報)說了,我只是精神病胡謅,只想紅!」張志堅仍堅持提告,Joey耳聞表示張為掩蓋罪行瞎扯,「交給法院處理。人在做,天在看。」